秘密花园

哼哼唧唧

明显地感觉到哼哼长大了。虽然他看起来还是小小只,可是在细微处你知道他不一样了。

剪指甲的时候发现,他的大拇指变大了,脚趾变长了,连指甲都比更小的时候要硬一点。

扶站的时候,他的力气明显更大了,一只手攀住桌子,另一只手就可以迅速带动身体站起来,而且也没有以前那么容易摇晃。从站着到趴着,他学会了慢慢蹲下来,先坐着,再转为趴着,然后迅速爬走。

在意识上,他开始拒绝不想要的东西或者不想给人的东西。吃橘子?不要!用手推开,或者扭头,再或者闭紧嘴巴,反正我就是不吃。我要是再塞给他,哼哼就会一把抓过来,捏烂它😂😂想从他手里抢回我的眼镜?(哼哼沉迷眼镜好久了)那也是不行的!他会挥舞着拿眼镜的那只手躲避你的追踪,或者快快爬走,再或者我伸手拿的时候,他突然换手😂😂我都感觉他得意洋洋了。不过最后和他好好商量,他还是会给我的(当然,大多数时候都是靠别的玩具转移注意力,毕竟我的眼镜已经废了一部了,这个不能再没了😭)

小家伙日渐一日的长大了,带来了更多的乐趣和欣喜。爱你😘😘

评论